html模版鏡看成都速度




二手餐飲設備估價



台中二手冰櫃收購

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





由成都晚報主辦的“新產業新機遇·我的工友我的廠”攝影大賽啟動後,陸續接到50餘名參賽者,共200餘幅攝影作品參賽。其中,參賽作品內容涵蓋高新區、天府新區、新津、雙流、龍泉驛等區縣20餘個重點項目。

連日來,通過此次活動,眾多攝影傢與攝影愛好者走進青白江區成都先進材料產業園、新都區新都國際公路物流港集聚區、龍泉驛神龍汽車成都分公司、成都長客新築軌道交通裝備有限公司零距離接觸生產線,分享工友故事,感受成都速度。參賽圖片從建設者和從業者的視角,展示成都市重大產業項目,以及成都的城市吸引力和城市活力。

在成都長客新築軌道交通裝備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,工人們正在加緊生產成都地鐵所需列車。

在車輛調試段,身材高大俊俏的張春輝仔細地檢查列車每一個零部件。25歲的他來自吉林省吉林市,他曾在2014年中國新絲路模特大賽吉林省賽區獲最佳潛力獎,但是他並沒有選擇演藝道路,而是開啟瞭自己的工匠之路,選擇去汽車工業高等專科學校讀書,去年成為這裡的一員。

“我覺得成都很好很安逸,我希望我爸媽也有機會來成都玩,我帶他們去景點,也給他們介紹地鐵車廂的故事。”張春輝說。

征稿啟事

2017“新產業新機遇·我的工友我的廠”攝影大賽日前正式啟動,成都產業發展的建設者和參與者,均可通過相機、手機進行拍攝,展示成都市重大產業項目的建設進展和成就。活動截止時間為2017年9月,在此期間,成都晚報將定期選擇優秀參賽圖片進行刊載。活動結束後,將通過專傢評定和網絡票選評選出一、二、三等獎及優秀獎,其中一等獎獎金一萬元。入選作品還將在“新產業新機遇·我的工友我的廠”攝影展上向社會公開展出,並編輯成冊。

投稿郵箱:cdwbxjt@163.com

成都晚報記者 孫琳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f488z1z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